如何给WordPress上传主题┗( T﹏T )┛ | StriveZs的博客

如何给WordPress上传主题┗( T﹏T )┛

咳咳,偶哈哟,WordPress的文件上传限制相信困扰了不少人,这里我给大家提供一种能够跳过上传限制的方法,来安装你自己心仪的主题。 当然需要一款软件名字叫做Xshell,当当当:就是它!3333 没有的可自行下载,在我以前的博文中也有关于它的使用需要的可自行去看。 接下来就介绍他的相关操作: 首先找到你的theme 文件夹的位置:比如 这里wp- content 就是theme 主题的所在处. 然后输入rz 进行文件传输(注意主题是zip文件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: 传输完成之后利用剪切命令 rm 可以将主题文件移动到主题文件夹即可。 然后你就可以美滋滋的打开你网站的后台在wordpress里面外观进行主题的切换。

(づ ̄3 ̄)づ╭❤~byebye~

StriveZs wechat
Hobby lead  creation, technology change world.
  • Post author: StriveZs
  • Post link: 235.html
  • Copyright Notice: All articles in this blog are licensed under CC BY-NC-SA 3.0 unless stating additional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