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VMware 上安装Ubuntu ( *︾▽︾) | StriveZs的博客

如何在VMware 上安装Ubuntu ( *︾▽︾)

首先呢,你的有一个WMware,当然这是废话2333,二话不说直接甩链接好吧! https://www.vmware.com/go/tryworkstation-win-cn 激活码:FF590-2DX83-M81LZ-XDM7E-MKUT4 ps:我这里提供的Ubuntu 64位的  需要32位的同志可自行百度云O(∩_∩)O~   接下来你需要下载Ubuntu镜像 这里我也把镜像提供给你好吧,可以说这波很稳的。 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l3boWGL2N9qJ_p24W9kr9w 密码:31qh   下载下来之后,那么恭喜你你已经快要完成了因为接下来的确实傻瓜式操作,但是我还是想多bb,详细一下吧。 打开VMware ,新建一个虚拟机 选择推荐配置 点击下一步 选择你的镜像文件,下一步即可   自己设置用户名和密码 ps:记忆不好的同志 记得拍照哦! 自己选好系统的位置 然后设置一下空间即可,这里我推荐10G的吧 根据自己的硬盘空间自行选择好吧。o( ̄︶ ̄)o 然后就结束了 启动虚拟机即可!   ★,°:.☆( ̄▽ ̄)/$:.°★

StriveZs wechat
Hobby lead  creation, technology change world.
  • Post author: StriveZs
  • Post link: 242.html
  • Copyright Notice: All articles in this blog are licensed under CC BY-NC-SA 3.0 unless stating additional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