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百度 AI Studio来跑深度学习 | StriveZs的博客

使用百度 AI Studio来跑深度学习

使用百度 AI Studio来跑深度学习

ps:这里不仅限于跑深度学习,可运行python代码。

具体网站:click here

这里做完四个任务可以得到100小时的计算时长,同样每天运行项目可以得到12小时的计算时长!太香了~

导入自己的项目

创建数据集

创建数据集并上传数据集压缩包(这里可用用别人开源的数据集)

figure.1

创建项目

这里建议创建jupyter notebook的项目,因为他可以操控终端,这样就给了我们很多的可能,嘿嘿。

figure.2

直接启动环境打开终端,如果有计算时长可能选择高性能的tesla v100计算卡哦。

figure.3

环境配置

在终端中输入如下命令可以查看显卡配置

1
NVIDIA-smi

如下:

figure.4

在终端输入如下命令,可以查看cuda版本。

1
nvcc -V

查看cuda环境配置,然后去PyTorch官方找到对应的pytorch版本进行命令行安装即可。

这样运行神经网络的基础配置就设置好了,

上传项目

进入项目后,点击上传按钮,将需要的代码文件上传到服务器即可。

figure.5

Final

最后这里特别说明一下,服务器的系统环境是linux内核,所以基本上各种数据集的解压(压缩包形式数据集)文件创建删除,代码的运行都是使用命令行来完成的。

将压缩包abc.rar 解压到指定路径

1
rar x abc.rar /home/aistudio/work/..../
StriveZs wechat
Hobby lead  creation, technology change worl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