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LServerWindows用户登陆转为混合登陆 | StriveZs的博客

SQLServerWindows用户登陆转为混合登陆

今天来介绍一下SQLServer 如何将Windwos身份验证登陆转为混合验证登陆。 为什么要进行这个设置呢?在对数据库进行操作时可以通过用户名和密码来连接数据库。 首先你先用Windwos登陆验证登陆 然后右键服务器点击属性 在安全性一栏中将服务器身份验证改为SQL Server和Windwos身份验证模式 接下来在安全性登录名你会发现sa上面是有一个红色的叉 右键sa属性在状态一栏中将登录名启用 然后在常规里面随便设置一个自己能记住的密码。 接下来新建一个查询将如下语句执行 ALTER LOGIN sa ENABLE; GO ALTER LOGIN sa WITH PASSWORD = ‘’; 执行成功之后重新启动一下服务器 启动完成后断开连接,重新登录在身份验证一栏中选择SQLServer身份验证,用户名为sa密码为你之前设置的密码。 单击连接即可登陆成功

StriveZs wechat
Hobby lead  creation, technology change world.
  • Post author: StriveZs
  • Post link: 1414.html
  • Copyright Notice: All articles in this blog are licensed under CC BY-NC-SA 3.0 unless stating additionally.